软木

仙女一枚,李振洋的小懂事一枚

新婚日志.3

除了白妈妈亲传的生姜芋头猪脚汤以外,白敬亭还做了一道白灼菜心,再加上吴映洁上山的时候带的白妈妈牌腊肠凑合一顿是没什么问题了。

吃完晚饭,魏大勋苦哈哈的洗完碗立马就被白敬亭赶了出去

“走吧走吧走吧”白敬亭嫌弃的说“外面冷,我俩就不送了”

魏大勋含泪“小白你好歹跟我也是山花cp啊…”

……“我媳妇在旁边你再说一句试试”曾经因为吴映洁看山花cp文头疼过的白敬亭笑容满面的威胁道

“行了,送什么啊,我这就走”魏大勋秒怂

说是不送,白敬亭最后还是被吴映洁赶出去,理由是“大勋好不容易来一次,至少送到停车场嘛”

魏大勋委屈巴巴:我就值个50m啊?

支走了白敬亭,吴映洁赶快在家里鼓捣DVD机,把光盘放好,自己藏到了桌子后面

白敬亭回来,一边哈着气搓手一边找吴映洁“媳妇?……这干啥呢,屋里弄得乌漆抹黑的”

问了两句,走进客厅看见客厅正在播放的视频却突然愣住了

这…干什么玩意啊?

影像里第一个出现的是何老师

“小白鬼鬼,恭喜你们两个终于修成正果,虽然婚礼我是主持人,但是现在还是要在视频里说一次恭喜”

“鬼鬼说你们三周年想让我帮她录这个给你做礼物,其实该说的平时都已经说了,毕竟也看你们这样一路走过来,总之小白,你是个大男人,一定要好好保护鬼鬼,你和鬼鬼真的是让人看了就会觉得幸福的一对,不管是三周年还是三十周年,你们都要好好的哦,爱你们”

接下来是撒老师的一段哭诉

“我的女鹅~我的女鹅就这么嫁人了~女大不中留啊~当初还是爸爸的小棉袄一转眼就变成别人家的了……不过这个女婿我还是很满意的,你笨,小白正好跟你互补,不然两个人生活堪忧啊…”

“还录视频,矫情,等你们三十周年我再录,这刚结婚就逼我祝福,我当证婚人的时候好话说的还不够多吗?!啊!”

然后是欧姐

“小白鬼鬼,三周年快乐啊!看着你们两个就像看韩剧一样,还是永远不会大结局的那种,所以小白你要好好照顾好我们鬼鬼宝贝,不然我们这帮娘家人可饶不了你!”

最后是魏大勋

“小白,我这也没啥可说的了,送你一段视频当纪念,劝你善良”

听到他说这句“劝你善良”白敬亭突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

画面变得十分混乱,还有点模糊,镜头里的白敬亭显然是喝大了,旁边魏大勋还不怀好意的配字幕

【失去爱情而崩溃的男人】

“你别动我!你什么毛病啊?我媳妇呢??她怎么还不来接我?!”

白敬亭抱着酒瓶大舌头的说“鬼鬼,鬼鬼我错了,我真错了,你说不公开就不公开,我都听你的,我听话,你回来啊!”

“你别走…你走你也把我带上啊,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我错了都是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就是吴映洁进了包厢,红着眼看他,他一抬头,怀里抱着的瓶子也不要了,伸出手就去碰她

手指先碰到她的头发,把人搂住的时候突然眼泪就下来了“我还以为我眼前都有幻觉了…你怎么才来啊,我等你等了好久了”

“你别这样”吴映洁虚虚的推他,却被他楼的更紧了,整个人箍在怀里“我凭什么啊!我凭什么放手啊!你是我媳妇我还不能搂了”

吴映洁也顾不得眼前的人是喝醉了,直接大吼道“白敬亭我们分手了!你这样你有完没完啊?”

“完……?”白敬亭突然松了手“完了吗?我俩?”

吴映洁看着他这样也觉得自己的话过了,刚想说什么却被他一把扯起来,摁在墙上就是亲

旁边的魏大勋一声惊呼

“什么叫完了?”白敬亭亲完,红着眼眶看着她“我只要还没死一天,我俩就一天没完!吴映洁,你要是敢,我就陪你耗着,我告诉你你这辈子注定要上我们家户口本的,不信咱俩就试试!”

视频到这就结束了,最后是魏大勋的一行配字

【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剧我也是第一次直击现场,祝你俩幸福】

白敬亭咬牙切齿“……说好的已经删光了呢……魏!大!勋!”

所有的感动,都他妈是泡沫,是刹那的花火啊!

吴映洁鹅鹅鹅的笑着跳出来抱他“白白,你别说这样看你那天还挺帅的哦”

“你男人哪天不帅?”白敬亭挑眉问她

“喜欢我的时候最帅啦”吴映洁凑上去亲了亲他,悄悄的小声说道“好爱你哦”

“我也是啊”白敬亭搂住她“我也好爱你哦”

就这样抱着,好像也能抱很久啊

不然怎么叫:甜蜜的新婚生活♡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