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

仙女一枚,李振洋的小懂事一枚

[霍震霄×原创女主]年少时(九)

我烂尾了……尽管骂,反正我就是编不下去了

放心...he

坐在梳妆台前,林姝换上一旁早已准备好的衣服。

其实他们很早之前见过的,只是霍震霄忘记了。

她在九岁那年,遇见过一个待她极好的小哥哥,小哥哥跟旁的人都不一样,不仅不会欺负她,还会帮她赶跑所有欺负她的坏孩子。

她记得有次他们两个约好要一起去放风筝,他对这些东西都很有一手,风筝飞的极高,可也正因为飞的太高了,风在高空使劲拉扯着那风筝,线突然就断了。

那是他的风筝,她却在旁边急的眼泪直流,霍震霄哭笑不得的去哄她“别哭啦,那风筝飞就飞了,我还羡慕那风筝呢,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

林姝叹了口气,是啊,想去哪就去哪,真的好让人羡慕啊。

当林姝走进礼堂时,陆昱晟站在神父身边,静静的看着她。

她知道他在等什么,他等的不只是她。

陆昱晟早接到消息,日本人会在婚礼上动手,为的是杀掉三番两次坏了他们好事的霍震霄,陆昱晟告诉她这件事的时候,她问他,她能做些什么?

陆昱晟沉默了半晌,问她“你能用你的命去换他的命吗?”

林姝毫不犹豫的点头,说能。

陆昱晟说“婚礼那天,你来当震霄”

她知道这个人为什么必须是她,因为这个世界上太多人都有牵挂,而她,除了霍震霄之外就没了牵挂

没有牵挂,才能毫不畏惧

于是她来了,穿着霍震霄的衣服压低了帽檐,坐在了陈峥旁边。

陈峥是帮他和陆昱晟偷梁换柱的人,他帮他们在霍震霄的酒里下了药,他知道自己自私,可他没的选…霍震霄是他最亲的兄弟啊。

“你害怕吗?”陈峥问她

林姝这才抬眼看向他,她笑着冲他摇摇头,轻松的就像只是要去参加一场寻常的婚礼。

她看着陈峥,什么话也没说,她知道她该说的话,要说的话,想说的话都已经不重要了。

她也能保护他一次,就像是他保护小时候的他一样。

子弹穿透身体的感觉,是真的很痛,可林姝只觉得如释重负。

她在想,还好痛的不是他。

她看着流着泪抱着她的陆昱晟,艰难的向他比了最后一句话

“一定照顾好他”

一片血雾中,林姝好像看见霍震霄从远处向她跑来,她想着真好,她还能再看他一眼。

就算是幻觉,也好。

三年后

霍震霄在梦中惊醒下意识的去抱身边的人,却只能触到冰凉的床铺

他连鞋也忘了穿,光着脚就要往屋外冲,却被准备进屋的林姝拦住

“你要干嘛去?”林姝惊讶的看着他

霍震霄把她抱进怀里,焦躁的问她“你刚才去哪了?我一醒看见你不在床上我…”

林姝只好变拍着他的背安抚,边把他带到了床上,说道“没事的,我不是在这吗?”

霍震霄执拗的抱住她不肯松手,嘴上却威胁道“你要是再敢吓我一次,我告诉你,林姝,我……”

话还没说完,脸上就被林姝轻轻一啄,顿时霍震霄脸红到了耳根后。

他还想继续训“林姝,你别以为你亲我一下我就…”

林姝又啄一下

“……我不是那种人,你休想…”

林姝又啄一下

霍震霄自暴自弃的凑过去索吻“再亲一下我就原谅你……”

三年前婚礼上的那一枪,并未射中林姝的要害,只是失血过多让她足足昏迷了三个月。

等她再醒过来时,看着在她身边闭着眼睛却牢牢牵着她手,胡子拉碴的霍震霄,几乎疑心还在梦里。

再到后来,身子养好了,前脚出院后脚就被霍震霄拉进教堂请神父证了婚糊里糊涂的嫁进了霍家。

林姝对嫁给霍震霄这件事是没什么意见的,只是她最近总在疑心娶她的这个人可能是个假的霍震霄。

霍震霄出了门也是上海叱咤风云的人物,怎的一进家门就幼稚成这个样子,简直作妖啊……

“林姝!!你看!!”霍少爷又在疯狂呼唤她了“林姝!三叔打我!!”

陆昱晟替霍震霄弹灰的手一顿,恨不得毙了刚才那个手贱的自己。

林姝走过来,陆昱晟看着她还没开口,就被霍震霄挡住

霍震霄一把搂住林姝说道“三叔好凶!趁你不在打我,我肩膀好疼,上楼你帮我看看好不好……”

于是陆昱晟就眼看着林姝这么被霍震霄哄了回去,半句话都没跟她说上。

林姝看着霍震霄真是一阵头痛

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傻子了!

不过也没办法了,谁让她这一生只想陪他看看这上海的夜景。




下一次我要用小结巴的人设…秦风太可爱啦!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