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

仙女一枚,李振洋的小懂事一枚

新婚日记.4

看完视频白敬亭只想搂着自己老婆那都不想去,把人抱在怀里变着花儿的叫

“宝贝~”

“嗯……”

“媳妇~”

“嗯…干啥啊?”

“心肝儿?”

“你倒是说话啊!”鬼鬼炸毛

“……我就是想叫叫你”白敬亭把人搂的越发紧了

“好了啦,我又不会跑掉”吴映洁拍拍他说道“起来一下,帮我开个电视”

白敬亭起身,三两步跨过去把电视打开后立马蹿回沙发上,钻进毛毯里把遥控器递给吴映洁说“你自个儿都是演电视的还不过瘾,不怕钻电视里头去了啊”

“前段时间我去你们剧组客串的那个电视剧不是播了吗?我看看效果”吴映洁把电视翻到播的那一台,无聊的跟白敬亭一起等广告

白敬亭突然就想捂住她的眼睛“……这结局不好我不爱看,别看了”

前段时间他在组里连着呆了三个月没着家,心急如焚的啊,导演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啊

秀恩爱是吧?!你倒是秀啊!

不过人心都是肉长的,在导演的再三考察下,发现组里正好缺一个女演员演男主的白月光,人设走活泼善良路线,导演立马就考虑了吴映洁

本色出演,肯定一条过!

听到这个消息白敬亭炸了,他攒了这么多年的人品终于有用了!!!!yeah!!!

吴映洁进组的那一天,老早的白敬亭就起来去吴映洁的化妆室坐着了,一件人进门就给拽住来了一个转圈圈。

白·智商直线下降·敬亭

也是巧了,这戏其实是男主戏,他担男二,男一是个实力派前辈,电影咖,剧的质量很高,男二的感情线就这一条还是在回忆里,后面走的就是痴情守望路线。

他饰演小王爷沈楠飞,吴映洁饰演宋栖

宋栖是沈楠飞拜师山上的一个小丫头,小丫头比他小却比他早入师门,沈楠飞少年老成,不苟言笑,同门的师兄弟都对他敬而远之,可宋栖不同。

宋栖最喜欢围着这个整天冷着脸的师弟,常常对她唯一的朋友华筠叨念“沈楠飞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

华筠翻着手边的医书道“你死了这条心吧,再好看也是不能肖想的人,同门弟子相恋是要被废了武功逐出师门的。”

宋栖揪着手心握着的花的花瓣,嘟囔着我“我才不管呢……”

沈楠飞开始是很烦她这个小尾巴的,可到后来,这份烦恼就变了质。

他开始习惯了有个人追在他身后叽叽喳喳的问东问西

他开始因为想到她而彻夜难眠

他开始把她送给他的每一件东西都放在最安全的地方,谁都不能触碰

沈楠飞知道,他动心了。

沈楠飞彻彻底底非宋栖不可是因为一次比试,他再和一位师兄过招时不小心被击中,身上一直携带的玉佩被打进了一旁的寒潭。

那玉佩是临行前母亲送他的,他一向十分珍视,但掉进寒滩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他虽然可惜却也没有在意。

可第二天早上去学堂,宋栖缺席了,他心里有几分担忧,下课正准备问问师傅是怎么回事,却被匆匆赶来的华筠叫住。

华筠将玉佩塞给他,看着他有些震惊的脸说“宋栖昨天在寒滩找了一晚上,她说让你把玉佩收好,别再弄丢了”

宋栖因在寒滩呆的时间太长受了寒气,这日以后沈楠飞每天都去看她,没有落下一日。

他们相爱了,这本该是件很幸福的事。

寒潭一事到底给宋栖落下了病根,她开始咳血,晚上浑身发冷,可她选择了隐瞒。

她知道,她的意中人是个前途不可限量的人,她舍不得留他。

很快,沈楠飞因为国事下山,宋栖也终于到了油尽灯枯之时。

“我没福气…终究是等不到了”宋栖对守在她床榻旁哭的泣不成声的华筠说道。

沈楠飞赶回山上时,已经迟了。

沈楠飞抱着宋栖,他愣愣的说“阿栖,起来吧,别睡了。我带你回京城,我们去吃你馋了好久的桂花糕,我们去看你想看的桃花十里和灯火阑珊”

话到最后,言语间尽是哽咽

他抱着她哀求道“求你了…别留我一个人”

多年后,沈楠飞成为了一国名相,辅佐新帝重振社稷,终生未娶。

帝问他“爱卿心里可有什么想要的?”

“有的”沈楠飞勾了勾唇角“而且已经实现了”

“昨天夜里我梦见了一个人,她冲我笑了”

“能在梦里看见她,就已经是臣最大的愿望了”

我既心悦于你,便会许你一生一世一双人,我这个人言既诺,行必果。

除你以外,再无他人。

可巧了,今天正好播到沈楠飞被女三哭喊着吼道“她已经死了!难道你要守着个死人过一辈子吗?!”

吴映洁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呜呜呜…宋栖好可怜…长得那么好看又那么善良,结果死的那么早…哇”

白敬亭扶额“不带这样花样夸自己的啊”

“额…”吴映洁一梗回头红着眼睛看他“难道不是吗?”

“……你开心就好”白敬亭无可奈何的回答道,说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开始打游戏,不跟着吴映洁看电视了。

吴映洁却还是抽抽搭搭的拉着白敬亭不放人“过来嘛…你酱紫我一个人很心酸哎”

白敬亭无奈的叹了口气,又坐回去把自家媳妇搂进怀里道“这行了吧…看吧”

吴映洁这才满意的吸吸鼻子,侧过脑袋在他的下巴上亲了一下转过头准备去看电视

这下可就轮到皮皮亭作妖了,他不满低头看着吴映洁说道“你往哪亲呢?”

吴映洁抬头迷糊的看着他“怎么了啊?”

白敬亭低头直直的去亲她的嘴唇,亲完以后还假装抱怨“这哪来的的傻媳妇,亲都亲不对地方”

吴映洁真是拿他这种幼儿园没毕业的幼稚鬼没辙了,理都不想再理他,自己转头追剧去了。

老公只有三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5)

热度(90)